Home 錶壇動態 Blog BALL Watch Roadmaster Marine GMT 雙色圈三時區陶瓷圈探險家腕錶

BALL Watch Roadmaster Marine GMT 雙色圈三時區陶瓷圈探險家腕錶

0

三時區顯示,配備兩顆專利GMT快調按鈕,征服黑暗的微型氣燈亮度,再加上多重雙色陶瓷錶圈可供選擇,呼喚你的探索精神,面對惡劣環境,依然體現卓越性能,根據一位擁有35年航海經驗的海軍將士所研發,是世界首枚同時具備星期日期顯示之GMT機械腕錶。

微型氣燈的光亮度 黑暗中輕鬆辨讀 

探索需要專注,在黑夜探索更需要革新的夜光技術。在昏暗和光線不足的環境下,BALL Watch 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相比於業界一般的夜光物料更為光亮可清晰讀取時間。鑲嵌在小時刻度及時、分和 GMT 針上的微型氣燈,無需使用能量或吸收外在光源便能持續自動發光。結合陶配備 Super LumiNova 超級夜光塗層的瓷錶圈,讀取三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從此變得簡易輕鬆。 

爭分奪秒:專利 GMT 快速調校按鈕 

長途旅程,跨越陌生境地,橫渡茫茫大海,讓人會很容易忘記日期和時間的流逝,而偏偏這兩者卻對探索旅程的成敗至為關鍵。我們為 GMT 機芯加入特製的改裝部件,配合錶盤上的設計,可同時顯三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兩顆分別置於錶殼左側的專利按鈕,相比一般需要通過錶冠從而調校 GMT 時間的設計,更為方便使用。於 8 時位置的按鈕帶動 GMT 指針逆時針移動,而10 時位置的按鈕則控制 GMT指針順時針移動 。旅行時錶盤上的時、分及秒可設置為指示在地時間,而雙向外圈及錶盤外圍上的 24 小時制刻度,配合 GMT 指針,可指出原居城市及第三時區的時間。機芯獲瑞士天文台認証,精準度有明確保障。 

強悍材質:陶瓷與鈦金屬 

亮眼的設計,多種雙色的陶瓷錶圈完美搭配鈦金屬製的錶殼,而醒目的外形亦與腕錶堅固實用的功能相輔相成。以堅硬的陶瓷材質而製成的錶圈,高度抗磨損,能抵禦最極端的環境,最惡劣地形帶來的挑戰。不受太陽中的紫外光所影響,讓色彩恆久長存。採用以輕巧見稱的鈦金屬打造成錶殼,不但比一般金屬更為強韌,更適合運動時配戴,亦不會刺激皮膚。 

無懼探索旅程中的挑戰:終極精準與專利保護 

以運動風設計、精密的構造及聰穎的科技而打造的 Roadmaster Marine GMT 系列,是全天候探索世界的最佳夥伴,配上鈦金屬與不銹鋼合成錶帶,時尚舒適兼備。機芯的精確度經過多重測試,獲得瑞士天文台認証,更由我們的專利 Amortiser®耐震設計提供保障,加上防水深度達 200 米,Marine GMT 系列都讓你進行探索。

BALL Watch Roadmaster Marine GMT 雙色圈三時區陶瓷圈探險家腕錶/錶徑:40mm/機芯: BALL RR1203-C 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200m/建議售價: NTD 89,800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