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錶壇動態 Blog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Military 軍綠腕錶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Military 軍綠腕錶

0

軍錶是集可靠性能與實用功能於一身的代表作,可以協助潛水員在不同水底環境中操作,亦符合專業人員工作時的要求。軍事人員執行任務時首重免避偵測,所以其制服多為迷彩色,BR03-92 Diver Military橄欖綠灰錶盤的色調與軍服顏色呼應,散發專業軍錶本色。

錶盤設計沿用軍錶技術規格,夜光塗層確保日夜環境中皆可清楚顯示時間,啞黑色陶瓷錶殼配防磨損藍寶石玻璃錶鏡,內藏精準機芯,專業性能不言而喻。陶瓷錶殼輕巧堅固,防磨損性能極佳,防反光的色調質感與飛機儀錶板設計呼應,緊扣Bell & Ross最有代表性的飛行錶設計元素。將高科技陶瓷物料應用於專業潛水錶,成就專業人士必備時計。

BR03-92 Diver Military的技術與功能既有專業軍錶風範並符合ISO 6425國際認可標準,兼備Bell & Ross為潛水錶訂立的防水,易讀及可靠的三大技術特色。BR03-92 Diver Military防水達300米,陶瓷外殼與不鏽鋼內殼合而為一,足以抵禦水底嚴苛環境。特厚錶背設計,防眩藍寶石玻璃錶鏡厚達2.85毫米(其他BR03-92錶款的錶鏡厚1.50毫米),確保防水性能完美發揮。旋入式錶冠可抵禦水底巨大水壓,護肩設計避免錶冠受撞擊並提升防水性能,錶冠鑲嵌橡膠圈操作不易滑手。

BELL&ROSS BR03-92 Diver Military腕錶/錶徑:40.5mm/機芯:BR-CAL.302型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300m/建議售價: NTD 146,000

BR03-92 Diver Military的細節設計精巧實用,例如錶盤的夜光時標符合黑暗環境中距離錶盤25厘米亦可清楚閱讀的標準。鏤通金屬時標有Superluminova® C3綠色夜光物料,時針,分針及秒針亦有Superluminova® C3綠色夜光物料,分針亦可用於計算潛泳時間,在水底環境閱讀時間毫無障礙。在日間及光線充足之下,夜光物料呈淡杏仁色,在水底黑暗環境中即泛起光亮的綠色,這種綠色夜光物料功能出眾,顏色濃烈兼技術極為創新,與時標及指針的黑框對比更提升了易讀性。

BR03-92 Diver Military潛水錶放置於以PELICAN®防水錶盒,附有兩條錶帶,其一為黑色橡膠帶配PVD塗層不鏽鋼針扣,另一條為強韌的橄欖綠灰色合成物料配Velcro魔術貼扣,方便佩戴於潛水衣及調節鬆緊。BR03-92 Diver Military限量999只,其精密功能及匠心設計符合專業潛水員的要求,相信亦會得到欣賞精彩設計的錶迷歡心。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