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錶壇動態 Blog IWC飛行員腕錶 INSPIRATION 4 支持全球首次全民用太空飛行任務

IWC飛行員腕錶 INSPIRATION 4 支持全球首次全民用太空飛行任務

0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為支持世界上第一個全民用太空飛行任務Inspiration4,設計並捐贈了一系列獨特的太空主題飛行員計時腕錶,代表了這趟任務的價值:領導力、希望、慷慨和繁榮。腕錶將由四名參與這場旅程的太空人佩戴,之後進行拍賣,為聖猶大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挽救生命的偉業籌集資金,同時推廣他們的工作。

飛行員計時腕錶 INSPIRATION4 特別版/錶徑:44.5mm/機芯:69380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6小時/防水深度:60m

飛行員計時腕錶「Inspiration4」特別版使用令人讚嘆的白色陶瓷為錶盤。獨特的顏色來自於複雜的製造過程,使用氧化鋯與其他金屬氧化物以精確比例混合。工程陶瓷是地球上最堅硬的物質之一,維式硬度等級僅次於鑽石。深藍色漆面錶盤壓印了無數的星星,捕捉太空的深邃幽黯,並有Inspiration4 標誌。錶殼內跳動的則是IWC 萬國錶 69380型自製計時機芯。四枚腕錶的鈦金屬錶殼底蓋分別鐫刻了四名太空人的名字與任務的價值。

這趟為期數天的低空環繞地球之旅代表著人類太空飛行和探索的新時代,以「Inspiration4」為名,表彰背景多元的四名太空人的使命,傳達一切皆有可能的人道主義訊息。這項任務是現年38歲的企業家兼飛行員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的心血結晶,他同時也將擔任指揮官。太空船預計九月從佛羅里達州NASA 甘迺迪太空中心歷史悠久的39A 號發射台升空,將在距離地表357英哩(575公里)高度繞行地球,時速超過17,500英哩(27,360公里)。幾天之後,機組人員將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並在佛羅里達州海岸附近進行水面軟著陸。

Inspiration4 的核心是獨特且不同背景的機組人員。艾薩克曼代表領導力,擔任指揮官。他是Shift4 Payments 的行政總裁,並身兼成功的商業及軍事飛行員身份,擁有好幾項飛行世界紀錄。代表希望的是現年29歲的Hayley Arceneaux,她是聖猶大兒童研究醫院的醫師助理,10歲曾罹患骨癌的她同時也是抗癌鬥士。Sian Proctor博士現年51歲,代表繁榮。她是贏得商業競賽的企業家,也是訓練有素的飛行員。最後,代表慷慨的則是Christopher Sembroski。這位現年41歲的航太業員工兼美國空軍退役軍人參與的募款活動為他贏得Inspiration4的席次。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