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錶壇動態 Blog 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 全新配色增添腕間風采

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 全新配色增添腕間風采

0

為慶祝於2021 F1巴林大獎賽的開幕賽季,瑞士頂級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四款全新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腕錶。腕錶錶面上的鮮艷明亮色彩與瀝青效果錶面,為全新時計增添一抹新鮮的都市氣息,強勢吸引新生代車迷的目光。

致敬TAG Heuer泰格豪雅在賽車領域的輝煌歷史,TAG Heuer泰格豪雅於1986年為F1賽車運動專屬打造了F1系列腕錶,此腕錶採用風格獨具的精鋼錶殼,以及石英機芯,搭配色彩鮮明的橡膠錶帶。憑藉新穎設計的賽車風格外觀,該系列腕錶推出後讓許多F1的粉絲和腕錶收藏家為之著迷。

如今,TAG Heuer泰格豪雅仍積極活躍在賽車場上:在2021 F1巴林大獎賽的開幕賽季中,TAG Heuer泰格豪雅將繼續贊助Redbull 紅牛車隊征戰賽場。同時,還將擔任摩納哥大獎賽(Monaco Grand Prix)的官方計時及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Monaco)的長期贊助商。

新品包括三款計時腕錶和一款三針腕錶,它們均採用直徑為43毫米的精鋼錶殼、陶瓷錶圈以及瀝青效果錶面。部分款式搭配尼龍錶帶,呼應了賽車駕駛艙內的安全帶。而兩種鮮明配色的設計,更讓人自然而然的聯想到賽車場俱樂部裡色彩斑斕的賽車。

最新的配色的設計裡,加入了活力橙和檸檬黃。半個多世紀以來,活力橙已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基因的一部分。早在20世紀70年代,傑克·豪雅(Jack Heuer)推出一款Autavia腕錶,其中央指針和時針均以橙色點綴。鑒於這樣大膽配色的應用,當時的Autavia款腕錶被腕錶愛好者們稱之為“Orange Boy”。當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於1986年正式推出時,這種代表活力與動感的色彩便已在品牌的配色中佔據一席之地。

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計時腕錶/錶徑:43mm/機芯: 石英機芯/防水深度:200m/建議售價: NT$67,300計時款鋼帶、NT$62,300計時款尼龍帶、NT$47,100三針款

三針腕錶款的錶面以橙色為主色調,堪稱整個腕錶的點睛之處。而計時碼錶款則採用低調的檸檬黃配色,在優雅凸顯指針、時針以及計時盤設計的同時,與帶有測速刻度的陶瓷錶圈形成了鮮明對比。這些腕錶新作的外觀設計兼具都市氣息、大膽態度以及運動風範,必將吸引鍾愛賽車運動且重視生活態度的年輕車迷的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