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熱門新訊 News Hamilton全新飛行系列 Converter 飛行滑尺復刻飛航印記

Hamilton全新飛行系列 Converter 飛行滑尺復刻飛航印記

0

Hamilton漢米爾頓一直是專業飛行員青睞的腕表品牌,也是為飛行社群提供所需的精確時計,包括1918年美國初設的空郵服務,至現代各領域的飛行員。飛航自由奠基於精準技術計算,不論有沒有駕駛艙儀錶,飛行員都必須能夠完成這項計算,而Hamilton漢米爾頓Khaki Aviation Converter腕錶,讓數據得以掌握在手中翱翔天際。

Khaki Aviation Converter系列最大特色為雙向旋轉錶圈的滑尺設計。其對數刻度與環繞錶盤的固定刻度互動形成可計算的錶盤,除了可以飛行途中計算數據也能輔助日常計算。腕錶可用於計算關鍵數字,例如空速、距離、油耗、爬升或下降率和飛行時間等,當中的運算原則與外號「Whiz Wheel」的E6B紙質領航計算尺相同,該計算尺至今仍廣泛應用於訓練飛行員。滑尺錶圈亦方便換算多種單位,如公里/海里、磅/公斤和呎/米等,跨國飛行時甚至可用於換算貨幣。

全新系列包含Converter Auto Chrono、Converter GMT Auto和Converter Auto三個系列,帶領藏家窺探天際。每一枚Khaki Aviation卡其航空系列Converter腕錶均糅合瑞士工程設計和高性能飛行儀器,為翱翔天際的飛行員帶來無窮靈感。

配備H-21-Si機芯的Khaki Aviation Converter Chrono自動上鍊計時碼錶,以複雜功能錶面問市,配備高科技矽游絲,可以抵抗飛機駕駛艙和飛行甲板周邊的強大磁場以及H-21-Si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具星期和日期功能,呈獻霸氣卓越的飛航功能。

HAMILTON Khaki Aviation Converter Auto Chrono/錶徑:44mm/機芯:H-21-Si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 63,600-NT$ 68,300

Aviation Converter GMT Auto則以44毫米大錶徑GMT款式,搭配藍色錶盤和備有棕色皮革錶帶;兼併優雅紳士及飛航時尚風格,湛藍錶盤底下搭載H-14機芯,打造環球旅行者配戴腕表的精準時計。 

HAMILTON Khaki Aviation Converter GMT Auto/錶徑:44mm/機芯:H-14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 45,500-NT$ 47,900

Khaki Aviation Converter Auto腕錶以42毫米自動上鍊款式,呈獻超卓功能,搭載NivachronTM合金材質製成擺輪游絲,獨特嶄新物料使腕錶頑抗磁場。讓在駕駛艙內的飛行員,配戴腕錶時免受磁場影響,透過抗磁擺輪游絲合金,可以全天候確保性能精準。Aviation Converter Auto也在時尚的黑色錶盤之下搭載H-10自動上鍊機芯,備有棕色與黑色皮革錶帶或精鋼錶鍊。

HAMILTON Khaki Aviation Converter Auto/錶徑:42mm/機芯:H-1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 35,000-NT$ 39,000

2020 Hamilton漢米爾頓Khaki Aviation Converter充分展現飛航氣度,搭載卓越複雜功能,以及對抗環境磁力的游絲設計。體現身為專業時計的專家地位,也引領飛行腕錶雋永的優雅飛航風格;不僅提供飛航藏家專業精準及復刻時尚,也讓專業飛行員將精準數據掌握手中,邁向浩瀚天際,突破自我。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