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全新歐米茄超霸Chronoscope 腕錶 集測速計、測距儀、脈搏計於一體

    「Chronoscope」,此單字融合了兩個古希臘單字, 「Chronos」表示「時間」,「Scope」代表觀察。此工具通常是用於測量兩個點或事件之間持續時間。

    歐米茄超霸Chronoscope腕錶青銅金款/錶徑:43mm/機芯:歐米茄9908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50m/建議售價: NTD 460,000

    歐米茄OMEGA令人驚艷的全新43毫米Chronoscope系列,可以在多個層次中完美執行此功能。對於歐米茄傳奇腕錶家族的粉絲來說,此款腕錶具備許多令人賞心悅目的獨特細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迷人的錶盤中有三種計時刻度。

    測速計:根據距離測量速度
    Chronoscope系列可以根據您的旅行距離,顯示出您的速度。由於該刻度是測量兩個特定地點之間的平均旅行時間,因此使用英里或公里做為旅行距離單位,無任何差異。

    測距儀:根據聲速測量距離
    透過簡單的兩個步驟,歐米茄的精準工具即能準確顯示出您與可見到及可聽到之事物(例如雷雨雲)之間的距離。

    脈搏計:測量人類的心率
    太慢、太快或剛剛好?每分鐘30次的脈搏刻度,讓您可以測量自己或其他人的心率。

    歐米茄超霸Chronoscope腕錶不鏽鋼款/錶徑:43mm/機芯:歐米茄9908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50m/建議售價: NTD 273,000

    以今日的Chronoscope系列錶款,向歐米茄過去的作品致敬,例如源自該品牌1940年代計時腕錶之錶盤上的「蝸紋」細節設計。新錶款上亦保留了20世紀之作品的痕跡,例如柳葉形指針,以及錶盤之阿拉伯數字下優雅的「螺旋」刻度環。

    歐米茄超霸Chronoscope腕錶不鏽鋼/錶徑:43mm/機芯:歐米茄9908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50m/建議售價: NTD 283,000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以看見精美裝飾的手動上鍊歐米茄同軸擒縱9908大師天文台機芯,其中最顯眼的特色是Chronoscope橋板設計。歐米茄首次從擺輪,而非機芯中央,開始裝飾阿拉伯式花紋的日內瓦波紋。

    同軸擒縱9908大師天文台機芯驅動Chronoscope腕錶

    為了提升腕錶的動力儲存,歐米茄設置了兩個抗磨損類鑚碳(Diamond-Like-Carbon)發條盒。歐米茄的導柱輪裝置,可以確保Chronoscope錶款的多重功能精準運行。此款經METAS 大師天文台認證的腕錶,機芯與腕錶皆已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制定之業界最嚴苛的測試,在最嚴格的環境下證明自己的價值。 

    全新系列提供藍色、棕色或黑色皮革錶帶-運用微透氣孔露出內部的紅色橡膠,錶帶扣環飾有Ω浮雕。偏好全金屬外觀的顧客可以選擇拋光磨砂精鋼錶鏈,此款錶鏈搭載歐米茄的專利舒展調校系統,可以根據手腕的大小調整兩個位置。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Daniel
    Danielhttp://www.carpe-diem.com.tw
    Fluctuât nec mergitur @carpediem.tw #livforthelife

    Latest article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