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熱門新訊 News TAG Heuer Monaco 綠錶面自動腕錶 禮讚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

TAG Heuer Monaco 綠錶面自動腕錶 禮讚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

0

為迎接享負盛名的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2021年的新一屆賽事,TAG Heuer泰格豪雅特別推出經典計時碼錶獨家限量版 — TAG Heuer Monaco Green Dial Calibre Heuer 02,以全新優雅綠調問世。

TAG Heuer泰格豪雅作為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的大會贊助商及指定計時,在推出最新TAG Heuer Monaco Green 綠錶面自動腕錶之時,適逢大賽開賽之際。TAG Heuer泰格豪雅亦為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Monaco Grand Prix)大會計時和摩納哥古董車藏博物館(Monaco Top Cars Collection museum)計時合作伙伴,確立TAG Heuer泰格豪雅與摩納哥賽車盛事的深厚淵源。

泰格豪雅綠錶面Monaco計時碼錶限量版/錶徑:39mm/機芯:Heuer 02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D 218,700

限量版TAG Heuer Monaco綠錶面自動腕錶選用當前流行於錶面設計的用色;色彩飽和的祖母綠,深受愛錶之士與收藏家歡迎。在TAG Heuer泰格豪雅創作中,不斷突破自我,此款腕錶選用前所未有的錶面配色,為經典Monaco系列注入清新氣息,襯托深入人心的鮮明方形精鋼錶殼設計,由錶面中間的淺綠漸變到邊緣的深綠,表達速度感。這種綠色亦令人聯想起摩納哥古董車大獎賽道上,位於海港旁減速彎道前的一段著名賽道。

兩個黑色計時器和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的鍍銠鑲貼刻度和指針,與鮮明的太陽光線雕紋錶面形成對比。富有巧思的細節一氣呵成,TAG Heuer泰格豪雅自製機芯的擺陀和導柱輪上的鐫刻亦為綠色,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下一覽無遺。出眾、雋永的設計,配搭黑色鱷魚皮錶帶,由TAG Heuer泰格豪雅錶廠自製的卓越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芯驅動,限量發行500支。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