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錶壇動態 Blog 時代的眼淚 美度表重現「懷舊電視檢驗圖」面盤 推出全新先鋒系列TV大日期窗限量腕錶

時代的眼淚 美度表重現「懷舊電視檢驗圖」面盤 推出全新先鋒系列TV大日期窗限量腕錶

0

MIDO 瑞士美度表發布 2024 年度新作,其中全新 Multifort 先鋒系列 TV Big DateLIMITED EDITION 可以說是引起廣大的話題!以其標誌性的電視形狀錶殼配上「 電視檢驗圖 」面盤,復古而經典勾起一票70年代的回憶;除了鏈帶版本,更額外附贈兩款大膽的黃色和湖水綠的立體浮雕膠帶配色,成功融合復古與創新元素,是一款相當時髦的腕錶作品。

Multifort TV Big DateLIMITED EDITION 先鋒系列TV 大日期窗限量腕錶/尺寸:40mm X 39mm/錶殼材質:不鏽鋼/機芯:Calibre 8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D 44,800(包含一條鏈帶、湖水綠和黃色兩條膠帶)限量999只

新款 Multifort TV Big Date LIMITED EDITION 先鋒系列 TV 大日期窗限量腕錶,以其經典的方形緞面錶圈環繞錶盤,搭配數個四面立體金字塔造型.整齊的幾何排列,表達昔日電視被發明時和金字塔被創造的傳奇。

錶盤上不同大小的金字塔浮雕,創造出不同的反光效果,讓光線隨著手腕的動態呈現不同樣貌,而且這款對比色彩鮮明的電視面盤設計,看一眼,絕對就能讓錶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新 Multifort TV Big Date LIMITED EDITION 先鋒系列TV 大日期窗限量腕錶,搭載 Calibre 80 自動上鍊機芯,自動盤飾有經典日內瓦波紋和 MIDO 標誌,而錶底蓋鐫刻有”Limited Edition “one of 999″的限量編號,配備Nivachron™鈦游絲具備出色的防磁、抗震功能,以及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新款腕錶搭配經緞面拋光交替處理的不鏽鋼鍊帶,更附加兩條分別為黃色和湖水綠的立體浮雕橡膠針扣錶帶,為錶款增添更多色彩與活力。此外,品牌也為這款新品製作獨一無二的訂製錶盒,讓這款限量腕錶,更顯與眾不同的價值。

電視檢驗圖

飛利浦PM5544格式的圓形檢驗圖

沒聽過的話就是你太年輕了!在約70年代,早期電視台並不是二十四小時輪播,在中午12點之前打開電視的畫面都會「檢驗圖」就是這個經典的彩條畫面。在中午時段的新聞跟布袋戲播完後,又會放一段檢驗圖,傍晚卡通片、八點檔連續劇等等開播前也會放一段「檢驗圖畫面」,這個畫面算是佔據了那個年代大家對電視機的印象。

當時,常見的幾種檢驗圖,就包含像飛利浦PM5544檢驗圖,有計時器功能,圓形的中間為有台灣標準時間,上端會有電視台的英文簡寫,下端則是電視台的中文名稱。


全新 Ocean Star GMT 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鯊魚錶

Ocean Star GMT 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 鯊魚錶/錶徑:40.5mm/錶殼材質:不鏽鋼/機芯:Calibre 8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200m/建議售價: NTD 43,400 (包含一條鏈帶及一條藍色Nato錶帶)

與此同時,品牌為了慶祝 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成立80週年,也推出了全新 Ocean Star GMT 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鯊魚錶。此款腕錶配備雙時區功能,搭配海洋藍色系,加上許多銀色細節形成鮮明對比。時標是經特別設計的〝鯊魚齒” 時標就是為了呈現出有如鯊魚齒狀的視覺感受。

此外,另一好消息是,美度表將在下半年度推出全新 Ocean Star 39 新作品,以及 Multifort 系列將推出 TV Big Date 黑色及玫瑰金色,還有35毫米尺寸的女錶款式,豐富此系列腕錶選擇,錶友們可以期待。

編輯/ 張雅喆 Doris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