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熱門新訊 News 寶格麗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覽 薈萃地中海美學體現極致工藝

寶格麗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覽 薈萃地中海美學體現極致工藝

0

寶格麗將於 4月11日 至 4月14日 舉辦【頂級珠寶與複雜腕錶展覽】,展出精采絕倫的頂級珠寶及複雜腕錶作品。在宛若羅馬陽光灑落的展間之中,寶格麗頂級珠寶工坊大師工匠巧手之下創作出來的精湛之作,頌揚著品牌與永恆之城羅馬的悠遠情誼,透過品牌傳承140年來的深厚工藝功力,寶格麗的作品每每總能讓人耳目一新、驚艷不已。

BULGARIOCTO ROMA STRIKING PAPILLON TOURBILLON蝴蝶中置陀飛輪腕錶/機芯:寶格麗自製BVL 348手動上鍊機芯配備中置飛行陀飛輪/動力儲存:60小時/材質:鈦金屬/錶徑:44毫米/防水:50米

這款 Octo Roma Papillon Tourbillon 蝴蝶中置陀飛輪腕錶作品,渾身散發機械能量,饒富興味。配戴者可從位於12點鐘固定視窗判讀小時,分鐘刻度則顯示在帶有 0 到 60 刻度的半圓形,兩枚雙頭的菱形指針輪流繞行其上。

當第一枚指針開始倒數60分鐘,覆以白色夜光塗料的尖端將轉向指示位置,以利輕鬆判讀。另一枚指針則保持180度水平,不指向分鐘刻度。

機芯為全鏤空設計,結構極簡純粹,搭配從正面、中層錶殼到底蓋全為藍寶石水晶材質的通透設計,使機芯彷彿漂浮在光海之中。錶帶則搭配一條黑色紋理橡膠錶帶飾以綠色縫線,以及鈦金屬摺疊錶扣。

BULGARI 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頂級玫瑰金彩寶與鑽石腕錶/機芯:寶格麗自製Piccolissimo手動上鍊微型機芯/動力儲存:30小時/錶徑:40毫米/材質:玫瑰金/鑲飾1顆梨形切割摩根石(重約5.45克拉)、33顆圓形切割紫色剛玉(總重約4.39克拉)、51顆圓形切割粉色尖晶石(總重約6.50克拉)、24顆圓形切割紫色石榴石(總重約3.52克拉)、2顆梨形切割祖母綠(總重約0.44克拉)

這款「Serpenti」靈蛇作為寶格麗的象徵符碼,擁有催眠般的神祕魅力,屢屢以各種奇幻姿態魅惑人心。如今,又再度在寶格麗的色彩創意之下,以粉嫩色系的彩寶組合、雋永設計和頂尖工藝的引領下,經歷了一次全新蛻變。

受到1955年寶格麗經典傳統腕錶的啟發,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 腕錶以柔軟的玫瑰金圓珠作為錶圈,點綴紫色藍寶石、粉紅碧璽、錳鋁榴石、粉紅尖晶石和鑽石,所有寶石均裝設於彈簧裝置上,舉手投足間清脆的聲響更添魅力。

蛇首鑲嵌滿滿的圓形明亮型切割鑽石,並以一顆5.45克拉的梨形切割摩根石加冕,呼應地中海日暮時分的迷幻色澤。這款極致舒適的洗鍊工藝傑作、經過510小時的工時終於誕生,搭載寶格麗自行研發的最小機械機芯Piccolissimo 提供動力。

欣賞更多展覽珠寶作品

BULGARI Mediterranea系列Lagoon Lace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項鍊/材質:頂級鉑金項鍊/鑲嵌1顆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重約13.04克拉)、3顆枕形切割鑽石(D-E VVS-VS總重約3.38克拉)、6顆梨形切割鑽石、6顆三角形切割鑽石、1顆馬眼形切割鑽石、1顆橢圓形切割鑽石(D-G VVS-VS總重約7.34克拉)、5顆方形切割鑽石、1顆長方形切割鑽石(E-G VVS-VS總重約5.27克拉)、370顆長棍形切割鑽石(E-G VVS-VS總重約10.75克拉)、66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密鑲鑽石(D-FIF-VVS總重約25.47克拉)

LagoonLace 潟湖蕾絲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項鍊正是品牌獻給這座迷人城市的頌歌。以威尼斯蕾絲繁複的網狀結構(punto in aria意即漂浮空中的點)為靈感發想,將珍貴的鑽石以各式切割法排列組合,耀眼奪目。最後視線凝聚在項鍊中心一顆氣勢磅礡的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平靜但深邃的綠色調呈現出威尼斯潟湖的湖水色澤。寶格麗頂級珠寶工坊的大師們將堅硬的鉑金與鑽石化成纖細輕盈的蕾絲,以精湛工藝向義大利巨匠致敬。

BULGARI Emerald Vineyard頂級祖母綠與鑽石耳環/頂級白K金/鑲嵌8顆圓形切割祖母綠(總重約10.26克拉)、6顆梨形切割鑽石(D-F IF-VVS總重約4.33克拉)、2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D-F IF-VVS總重約1.80克拉)、2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密鑲鑽石(D-FIF-VVS總重約0.70克拉)

地中海沿岸豐饒的地形輪廓與得天獨厚的氣候優勢,造就了義大利半島的美好風土。如同葡萄藤蔓般雅致,這件Emerald Vineyard 祖母綠藤蔓耳環大方細膩的設計傳達出地中海的歲月靜好。為彰顯寶石色澤與火光,垂墜式的設計不帶繁複裝飾,僅鑲嵌八顆圓型切割祖母綠與六顆梨形切割鑽石,體現地中海自然壯闊的大器。

BULGARICarnelian Sunset頂級彩寶與鑽石項鍊/材質:頂級黃K金/鑲嵌紅玉髓、1顆枕形切割錳鋁榴石(重約17.21克拉)、14顆橢圓形切割鑽石(D-F VVS-VS總重約5.61克拉)、密鑲鑽石(D-F IF-VVS總重約16.48克拉)

受到陽光眷顧的義大利半島無處不見繽紛色彩,尤其是羅馬日落時分充滿魔幻的色調,彷彿全世界的光芒都凝聚在這片天空之中,令人心生嚮往。傳神勾勒這迷人時刻,這件 Carnelian Sunset 日落紅玉髓項鍊巧妙地運用不透明的紅玉髓與鑽石作為對比,而項鍊焦點聚集在一顆重達17克拉的枕形切割錳鋁榴石,火焰般的橙橘色呈現動人的日落光輝,傳達出羅馬的歡愉精神。

BULGARI Serpenti系列Serpenti Precious Embrace頂級彩寶戒指/材質:頂級黃K金/鑲嵌縞瑪瑙、1顆蛋面切割金綠貓眼石(重約18.46克拉)、密鑲鑽石(D-F IF-VVS總重約2.20克拉

踏上史詩般蛻變的旅程,魅惑的靈蛇如今以更加妖嬈嫵媚的姿態詮釋出百變風貌。別出心裁的Serpenti Precious Embrace頂級彩寶戒指,向大自然豐富創造力致敬。

靈蛇在這裡蜿蜒纏繞在黃K金的戒指座台上,環抱著一顆珍貴誘人的18.46克拉金綠貓眼石,巧妙地以明亮的鑽石搭配黑色縞瑪瑙打造明暗對比,更加烘托出貓眼石的神祕光澤。

編輯/張雅喆 Doris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