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腕錶搶先看 QUICK LOOK 百達翡麗2022W&W新錶速覽/ 全新Calatrava 5226G-001/ 5326G-001複雜功能時計腕錶

百達翡麗2022W&W新錶速覽/ 全新Calatrava 5226G-001/ 5326G-001複雜功能時計腕錶

0

今天要來為大家做的是百達翡麗2022年的新錶速覽,去年百達翡麗宣布 旗下最熱門的不鏽鋼三針腕錶5711停產,所以在今年新錶發布前許多錶迷都在期待5711的後繼錶款,不過至少在今年watches & wonders錶展,百達翡麗並沒有發布金鷹系列的任何新品,而是一次發布了12款新品,我就約略的整理一下這次新品的脈絡!

百達翡麗在 2022 年日內瓦Watches & Wonders選擇將經典Calatrava 系列引入一種全新的設計語言。煥然一新的美學依舊採用了Calatrava 系列長期以來與之相關的圓形錶殼,包括針筒型指針、白金立體數字、炭灰色錶盤帶有紋理飾面;然而,真正的亮點是百達翡麗選擇把 Calatrava 傳統的巴黎飾釘圖案(Clous de Paris)放置到錶殼側邊的位置。 

編號5326G-001年曆及兩地時間腕錶搭配31-260 PS QA LU FUS 24H新款機芯(具備八項專利),日期顯示與當地時間同步,並可隨著時區變動自動前後校正。 這項功能獨一無二,需搭配一個新穎的容納框架,品牌特此以Calatrava錶殼為本,創作出嶄新的腕錶外觀,錶側全以交錯飾釘圖案點綴;炭灰色經典復刻錶面細節賞心悅目,叫人想起古董相機。

5326G-001是百達翡麗第一次結合兩地時間跟年曆這兩項功能,搭載的是擁有8項技術專利的31-260 PS QA LU FUS 24H 自動上鏈機芯,簡化在兩地時間的操作,把傳統兩地時間的調整按鈕整合至單一錶冠當中,以三段式的錶冠來做設定,拉到中間位置便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去進行兩地時間調整,另外傳統年曆裝置在夜間的換日過程需耗時約90分鐘,這次將換日過程縮短至18分鐘。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