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Bell & Ross 創新夜光塗料錶殼 BR-X5 GREEN LUM

    Bell & Ross時計製作其中一個重要原則是必須清楚易讀,其腕錶設計不乏航空儀器的影子。在2017年面世的LUM夜光系列將夜光功能發揮到極致,無論在光暗晝夜環境都可以清楚顯示時間。以往LUM錶款的數字、時標、指針及錶盤皆以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處理,而最新BR BR-X5 GREEN LUM型號則運用到為品牌研發的創新複合物料LM3D,當中最大挑戰是將創新的夜光塗料技術融入BR-X5系列的奢華風格中。

    BR-X5 GREEN LUM/錶徑:41mm/機芯:BR-CAL.323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70小時/防水深度:100m/建議售價: NTD 439,000

    Bell & Ross 在2019年推出BR 05系列,是品牌設計風格演變的重要一步,保留航空儀器靈感及經典方中見圓錶殼,更加添一份都市時尚氣質。2022年亮相的BR-X5保留BR 05的設計風格及技術特色,但裝配Kenissi研製的BR-CAL.323自製機芯,動力儲備達70小時,提升時計精準度,而多層組件構成的錶殼深得建築線條美及非凡氣質,堅固不失輕巧。

    全新BR-X5 GREEN LUM的概念與設計,展示品牌銳意革新及與眾不同的堅持。Bell & Ross在創意道路上從不停步,在LUM夜光錶款中,發光的數字、時標,指針及錶盤已是基本裝備,BR-X5 GREEN LUM更進一步,41毫米錶殼融入專門為Bell & Ross研發的LM3D複合物料,在黑暗環境中發出綠光,意味著BR-X5自製機芯錶款系列首度加入LUM夜光錶大家庭。

    BR-X5 GREEN LUM多層組合錶殼設計首重輕巧, LM3D物料及微噴砂打磨黑色類鑽碳塗層第二級鈦金屬相間,錶殼由一整塊類鑽碳塗層第二級鈦金屬切割而成,裝嵌機芯的部份夾在兩片LM3D發光物料之間。LM3D物料由石英纖維製造,可發出強烈綠光,在黑暗環境中整個發光錶殼與錶盤的夜光小時、分鐘、秒、日期及動力儲備顯示呼應。BR-X5 GREEN LUM限量500只,其創新意念超越製錶功能層次,堪稱獨特概念藝術作品。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Daniel
    Danielhttp://www.carpe-diem.com.tw
    Fluctuât nec mergitur @carpediem.tw #livforthelife

    Latest article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