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雅典錶經典重現 全新演繹42mm雙時區腕錶

    瑞士製錶品牌Ulysse Nardin雅典錶為環球旅行人士傾力打造貼身旅伴,全新演繹備受青睞的經典之作「雙時區腕錶」,當全球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無法旅行的現在,雙時區腕錶依舊讓我們對於跨時區線上會議、線上課程的時間掌握依舊可以分秒不差,進行順利,同時也能和分隔不同時區的家人們線上聚會,無遠弗屆。雅典錶雙時區腕錶突破性採用於1994年問世的專利雙時區快調裝置,掌握世界時間,從未如此便捷。

    全新雙時區腕錶設計優雅精簡,搭載與鏤空X系列同款錶殼,採用經理人系列經典的三耳式錶耳,羅馬數字時標位於錶盤三點鐘、六點鐘、九點鐘和十二點鐘位置。除了日期、小時和分鐘顯示外,九點鐘時標位置還增加了專利”家鄉時間”顯示。在與錶冠相對的位置設有”+”、”-“按鈕,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向前或向後調校時針。

    在透明錶背下,自動上鏈機芯的巧妙運轉盡收眼底。錶盤上六點鐘位置還設有大尺寸小秒針錶盤,兩點鐘位置則是雙視窗大日期顯示。錶殼有18K玫瑰金和不銹鋼兩款材質選擇。這款腕錶防水深度達50米,均搭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每一枚都有獨立編號。

    全新雙時區腕錶共有三種不同錶款:不銹鋼錶殼搭配黑色及藍色面盤、以及精緻的玫瑰金錶殼搭配藍色面盤。腕錶搭載UN-24雙時區機芯,演繹美學與功能的精妙融合,全新自動盤飾有醒目的環形Ulysse Nardin標識,錶帶上配以簡潔的針釦。這款全新設計的42mm雙時區腕錶由內至外散發典雅魅力,陪伴品味不凡的雲端旅行者優雅前行。

    Ulysse Nardin雙時區腕錶/錶徑:42mm/機芯:UN-24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深度:50m/建議售價: NT$657,900玫瑰金藍面錶款,NT$274,400不銹鋼藍面及黑面錶款

    責任編輯/ 黃柏銓 Daniel

    Daniel
    Danielhttp://www.carpe-diem.com.tw
    Fluctuât nec mergitur @carpediem.tw #livforthelife

    Latest articles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